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鲁华生物技术研究所实习招聘信息
2015-03-13  

华东理工大学: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19966月学校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研究生院,是国家首批实施自主招生改革的22所高校之一。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改革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理工农医法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鲁华生物技术研究所:鲁华科研大楼实验室总面积达3000 m2,具有国内优良的科研和中试条件,拥有按照GMP规范设计的中试车间,设有十万级无菌要求的发酵区、万级无菌要求的细胞培养区,以及分离纯化区(万级),罐装冻干区(局部百级),适合多种产品中试研究。配备有2升、3.7升、5升、30升、50升、300升、500升进口和国产发酵罐,BACKMAN大容量高速冷冻离心机、高压匀质机、AKTA PrimeAKTA explorer等蛋白纯化设备、PALL超纯水系统和多效蒸馏注射用水WFI系统、MILIPORE超滤分离装置、Labconco冷冻干燥机、压盖机等成套小试、中试设备,并配备齐全的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生化分析仪、全波长扫描紫外分析仪、凝胶成像系统等检测设备。可以完成生物制品的发酵、分离、精制、分装、冻干以及质量检测跟踪等程序,可顺利的进行生物制品的中试放大和和批量制备,为科研开发及研究成果产业化创造了优良的硬件。还拥有包括PCR仪、核酸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多种水平电泳及垂直电泳、2D-凝胶电泳、高效液相色谱、荧光显微镜、荧光酶标仪、气相色谱、冰冻切片机、制冰机一系列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具备了进行中试产品的药理检测、质量检测及控制等的条件与设施。

科研团队共有教师25名,其中一半以上具有高级职称,16人拥有博士学位,分别来自生物科学、生物化工、化学、化学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是一支典型的学科交叉和创新团队,团队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年轻且具有拼搏精神。目前共有在读的博士、硕士70多人,分布在分子生物学、应用微生物学、代谢工程、生物催化、生物分离、新药开发、药理学、分析测试等八个研究组中。各研究组从事的学科之间既相对独立又相互交叉,从而形成了生物技术上、中、下游一体化的研究体系,可以完成生物、医药制品的理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中试放大及成果产业化的全面系统的研究工作。

 

   招聘信息:为满足与合作企业酶类及生物催化产品研究开发需要,现招聘以下实验助理人员:

生物工程实验助理,1名;

有机合成实验助理,1名。

要求:具有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或有机合成实验技术专业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居住上海南站、梅陇地区者优先。

 

联系方式:

邮编:200237

地址:

上海市梅陇路130311信箱

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十四楼东楼鲁华生物技术研究所

 

联系人:刘清海 老师

电话:  021-64253716

传真:  021-64250068

手机:  13917206913

 

u       Emailliuqinghai@ecust.edu.cn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