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校友孙利利关心母校师生献真情
2020-12-14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校友孙利利关心母校师生献真情

                           作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下半年,新冠肺炎在国内有死灰复燃之势。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新增病例。然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当下,九江学院校友情系母校,与母校共克时艰。12月10日上午,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毕业生孙利利女士将1200个防护口罩悉数捐赠给学院,助力学院年底疫情防控工作。

校友的捐助可谓正当其时。12月12日,正值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药生学院考点有将近一千名学生参加考试。学校对口罩的需求大增。鉴于学校是人员超密集场所,学校将抓疫情防控提升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开始实施体温一日三测、一测一报告的措施,并安排专人检查教室通风透气情况,监督学生戴好口罩,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北京博瑞霖校友捐赠口罩

“这些口罩太及时了,非常感谢!”“王老师,不必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12月底还有研究生考试,这批口罩也来的正是时候。

北京博瑞霖

孙利利表示自己毕业后时常怀念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教育之恩永世难忘,自己能力有限,捐赠的点点心意希望对监考老师和考研和考四六级的学弟学妹有所帮助。

校友孙利利女士叮嘱同学们一方面珍惜大学时光,发奋学习,学好专业本领,走出学校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懂得感恩,要有社会责任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药生学院的监考老师和考四六级和马上要研究生考试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友孙利利女士的感谢,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考试,好好考试,争取拿到优异的成绩。带着口罩上考场,感觉慢慢的正能量的暖意。今后更加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毕业后为家乡和社会做贡献。

孙利利女士,2010年毕业于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现就职于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公司的地区经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