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1-05-18 药生学院学生科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择业就业平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7日上午在浔东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参会企业有63家,提供了262个岗位,共需招聘人员达2268人,其中江西省内企业达到50%以上。

学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药生学院院长张小谷,党委副书记邓海波等多次就办好招聘会召开会议研究。前期多次现地调研,与用人单位和实习生们进行交谈,对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与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各类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对学生求职意向和疑惑等给予宝贵建议与充分解答,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招聘会开始前,参会毕业生提前来到会场做准备,足以体现今年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等意识增强。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本着准确自我定位、理性选择就业的理念,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力求实现精准就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致使许多优秀毕业生获得招聘单位的青睐。相信同学们在日后会认清自己的优点与不足,有目的的培养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