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老师开拓就业市场
2021-09-18 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科  学生科

为维系和巩固江西省内就业市场,提高学院的毕业生留赣就业比率,追踪调研毕业生就业,9月13—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和学生科王国勇老师前往江西省瑞昌、共青城、奉新、樟树、抚州、进贤、新建、南昌、乐平、景德镇、彭泽以及新港等地与就业单位交流和看望已就业的毕业生。

药生学院一行走访考察了仁和中方股份有限公司、汇仁药业有限公司、华润江中桑海制药有限公司、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华润江中制药有限公司、祥太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天新药业有限公司、东风药业有限公司、华农恒青农牧有限公司、兄弟药业有限公司、善渊药业有限公司、澳华农牧有限公司、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同和药业有限公司、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十五家用人单位。

9月13日,学院一行来到了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澳华农牧有限公司和桑海制药厂,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展品间以及生产车间,与在职的历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9月14日,学院一行先后到了宜春奉新、南昌樟树市、抚州市,走访了同和药业、仁和中方和博雅生物。公司人力经理组织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感觉在这些企业工作都很满意。

9月15日上午,学院一行走访了隆莱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同学们在公司的表现。同学们很满意在公司的工作环境,也给母校提出了一些课程建设方面的建议。

9月15日下午,学院一行参观了江中药谷,分别到该公司的固体制剂、液体制剂车间,了解到了全自动生产线技术。华润集团江中制药有限公司和本院联系紧密,每年都有很多合作项目,有意向继续扩大用人数量。

9月16日,药生学院一行先后来到了南昌县和乐平市,继续走访了汇仁药业、东风药业和天新药业。汇仁药业有毕业生从事销售业务,分别在全国各地。天新药业公司为了留住人才,在薪资待遇方面将会有进一步的提高。这些药企对我院毕业生评价很高。

9月17日,学院一行先后到了景德镇和彭泽,走访了景德镇祥太生命科技公司,参观了彭泽善渊药业和兄弟医药以及华农恒青四家公司。祥太生命科技公司和兄弟医药每年都能招收本院多名学生,会有更多的同学在这些公司就职,本院将来还会继续扩大对以上企业的合作。

本次开拓就业市场和看望慰问毕业生,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改进意见。发放并回收了《九江学院用人单位调查表》和《九江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并做了调查备案。座谈会上,学院了解了公司情况,询问了用人需求和要求,及时掌握了往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和对本院就业工作的建议。走访中,历届毕业生都对母校老师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同时深入用人单位各部门和生活区等场所考察,为今后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考察对药生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