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会
2021-10-28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端正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力并顺利就业,1027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华阶二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大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小谷,党委书记张国伟、副书记邓海波和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所有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海波主持。

会上,院长张小谷向2022届毕业生作就业实习动员讲话。张院长围绕为什么实习、如何实习、怎样做好实习三个层面展开,指出毕业实习是课程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个部分,尤其对于药生学院的学生而言,所学具有专业操作性强的特点,更要认真对待。张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了解所学专业所对应的工作岗位;二是要掌握实习单位的制度,踏实做好所在岗位的具体工作;三是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服从纪律,勤于思考,多去解决工作中产生的问题。紧接着,张院长又提出几点意见给同学们:从学校走向单位,要积极调整心态,摆正学习和工作的身份,明确工作目标,处理好未来与同事之间关系。

会上,书记张国伟向2022届毕业生作就业动员讲话,张书记指出,大学生就业始终是党和国家、社会关注的重点,是重大民生民心工程。药生学院历来极为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张国伟强调,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需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细致、靠前服务做好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四是要主动作为,彰显责任担当。五是要注意就业安全,提高甄辨能力。

QQ图片20211027184843

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在会上贴心地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了几点建议。邓书记强调,毕业生们要认清形势、摆正心态,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做好简历等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做到安全就业。

学生科长刘小风就31日在主校区田径馆召开的“2022届药学、生物、环境、化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院领导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预祝同学们实习可以取得圆满的成功!祝同学们“考研、求职、考公”之路一路顺利!

据悉,此次“2022届药学、生物、环境、化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共有145家相关行业企业参加,其中跟药生密切相关的企业有近96家,其中有32家上市公司参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全,招聘薪资高。

 

通讯员:张子超 高丽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