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东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5-12  

一、公司简介

江西东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药业)始创于1965年,是沈阳同联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江西省高新企业,位于景德镇乐平市工业园区,占地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100多名。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制剂的生产与销售,是中国最早生产抗生素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南方抗生素原料药和制剂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主营青霉素系列原料药、青霉胺、舒巴坦钠原料药及青霉素类制剂、头孢菌素类制剂和固体制剂等。拥有的抗生素原料药、粉针剂以及合成药物等生产线全部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公司产品远销欧洲、非洲、亚洲和南美等,产品质量在国际抗生素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公司已通过数家国际知名企业的EGMP审计,并作为其重点供应商长期供货。

东风药业愿与您携手并进,为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人类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文化程度

其他要求

质量中心/QA

若干

大专及以上

药学、药物制剂、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精细化工、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质量中心/QC

技术员

安全环保员

1

大专及以上

环境工程及化工等相关专业。

注册员

2

大专及以上

药学、英语等相关专业,具有外文资料阅读和书写能力者,英语专业4级。

会计

1

大专及以上

财会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a、工资结构包括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司龄工资、优秀员工津贴、学历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加班费等,工资面议。

b、除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外,公司为员工参保大病医疗保险、女职工幸福险。

c、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及工作餐,通勤车接送上下班。

四、工作时间:做五休二,每天八小时。

五、应聘人员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乙肝表面抗原阴性),无青霉素过敏史。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8-6803442(徐女士),6803228(饶经理)

邮箱:xut@jxdfyy.cn(徐女士)

详细地址:江西省乐平市塔山工业园东风路1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