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审核评估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本科专业 
 特色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邀请知名校友开展就业政策讲座
2023-11-17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对就业政策的了解与认识,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特别邀请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九江学院知名优秀校友刘朝霞,于2023年11月10日晚7点在义丰楼210对当前的就业政策展开讲座。

刘朝霞详细介绍了仿制药的研发流程,以及仿制药的市场前景和技术调研等。通过仿制药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部分药业的审批流程。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制药行业。

讲座上刘朝霞提出现在的年轻人需要勤奋上进,学习创新,有协作共赢的能力才能不被当前的社会所淘汰。对于AI智能代替人力的现象,刘朝霞讲到创新能力是人类不可替代的原因,制药行业需要人去推进。

在讲座互动环节,毕业生们同专家进行了深度讨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愿景。

此次讲座帮助毕业生们了解了就业政策,学习到了药品的通过流程等,为毕业生们更好做出自己的规划,找到明确发展方向起到指导作用。

通讯员:王奕凡

初审:江英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