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服务|药生学院邀请多家知名企业召开宣讲会
2023-11-14  

 

2023年11月10日晚7点,药生学院邀请了: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水高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义丰楼210、208,香远楼314举办宣讲会。同月12日,邀请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望庐楼召开宣讲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公司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对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的地理位置以及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对公司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各公司真诚表达,殷切希望同学们来加入公司的大家庭。宣讲人员对公司的介绍完毕后,邀请同学们对公司对有疑问的地方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询问自己的问题并获得了解答。

部分企业在介绍完毕后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线下面试,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表达自己的愿景。

本次宣讲会给同学们和企业提供了互相了解,互相进入介入的机会。更好的为同学们规划了未来的道路,为企业引入了新鲜血液。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讯员:王奕凡

初审:江英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