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药生学院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
2023-11-13  

为了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11月11日,“九江学院2024届毕业生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丹枫园校区北区田径馆举行。副校长严平、王殿元在招生就业处、资环学院和化工学院、药生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广东、上海、浙江、江苏、重庆、福建、江西等地区98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300余个,招聘人数2500余人,提供大量职位以及需求人数,涉及我校各个专业。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药生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应聘,其他学院毕业生也踊跃参与并投出简历。

积极就业实现自我价值,拼搏奉献凸显社会价值,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校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们对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鼓励毕业生要积极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找到适合自身条件的工作岗位。现场企业对应聘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九院的同学们专业能力强,就业积极性很高,希望学校可以为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并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

当天下午,来校招聘的部分企业宣讲会及面试工作在香远楼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学校通过持续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精准的岗位信息,助力毕业生“早求职、早就业、就好业”。相关学院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发力,进一步分专业举办各种专而精、小而优的专场招聘宣讲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肖国光、敖欣然/文 王珈懿、杨丽娟/图

审核人:杨期勇、张杨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