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九江历史名人名篇”朗诵比赛
2012-04-23 佚名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多更好的去了解和传承九江历史文化。4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实验楼609举行了以“九江历史名人名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30余人参加,比赛过程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怀着满腔热情用慷慨激昂的洪亮声音诵出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党成强的一首《白鹿之鸣》诵出了九江文化的渊源,李默洁的一首《归园田居》更是诵出了陶渊明南山脚下的闲适生活,叶泽楠的一首《庐山邀寄卢待御虚舟》更是展现了九江文化的精髓。最后,通过公平公正筛选,党成强、叶泽楠、杨琼玉等朗诵者以最优成绩进入决赛。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九江历史文化的了解。更是提高了同学们诗歌知识和诗歌精神。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九江历史名人名篇”朗诵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