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1-06-23 佚名    

6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楼608召开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梁道搏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指出学生会本学期值得发扬或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学生会主席团委对本学期整体工作做出总结,在对学生会的几个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后,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要求。此外,主席梁道搏还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具体应该如何进行开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求。


     
最后,徐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书记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本学期学生会配合学校开展日常工作及大型活动,表现优异。徐书记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学期来的认真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继续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投入工作。徐书记在肯定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大家能以更加理性、成熟的姿态来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