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嗨歌赛”圆满结束
2011-05-09 佚名    

201156晚上730,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第四届生科三福杯“嗨歌赛”。本次比赛邀请了詹副院长、甘科长、龚科长、徐书记和王老师出席观看比赛并作为专业老师评委给每一位选手打分。

 

比赛在一段青春阳刚的旗舞《满江红》中拉开序幕,绚丽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接下来每位参赛选手陆续上台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一顿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浪漫温馨的雨中相《遇》,纠结难解的爱情《练习题》,倔强感人的《亲爱的小孩》······将晚会一步步地推向了高潮。最终选出了得分前四名的选手并由22名大众评委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胡曹春凭借一首青春洋溢的《海芋恋》成为了本次嗨歌赛的冠军。所有参赛选手一起上台合影留念,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嗨歌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院系之间的友谊,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和交流的平台。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嗨歌赛”圆满结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