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筹备“五四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2011-05-05 佚名    

为进一步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共青团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积极投身教育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大潮。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将在58以“五四在我心中”为主题展开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同学将会首先听取“双代会”代表关于“校领导对全校团员青年讲话精神及今后几年团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的宣传工作。随后,活动将通过“唱团歌”、“五四青年知识竞答”、“成人宣誓”、“携手09级与10级友谊拔河赛”等形式展开。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86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1周年。活动将有力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将本次活动与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结合起来、与我校校风建设深化年结合起来,贯穿融入教育内容,充分调动团员青少年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纪念活动氛围,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筹备“五四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