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爱满人间,助学支教”补助发放仪式
2017-01-10  

1 月10日 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心远楼209举行2016“爱满人间 助学支教”补助金发放仪式,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周海霞老师、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党委和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关怀,号召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自强自立,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将爱心传递下去。

     

随后,周老师代表学院将资助金发放给受助学生。同学们都很欣喜与感动,表示将努力学习、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活动传递的正能量将激励学院师生奋发进取,为自我人生添光彩,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