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趣味运动训练比赛活动
2017-03-04  

为丰富大学生活,拓展大学生素质,3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浔东田径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的训练比赛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有轨电车、动感颠球、千里传球、巧接彩球、背部运球”五个项目,总负责人讲解了每个项目的规则及要点,并将器材分配给项目负责人,然后由他们带领着各自成员展开训练。无论是有轨电车还是其他项目游戏,都需要成员之间的高度默契。

      

      

比赛开始,同学们没有掌握要点,玩得并不太熟练,笑料百出,却也有另一番趣味。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渐人佳境,默契度提升。阳光正好,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与其说这是一场训练,不如说这只是个有趣的游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训练虽告一段落,但这次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同时也拓展了身体素质。生命在于运动。期待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推进药生学院特色品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