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视频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017-04-21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19日下午,药生学院组织学生骨干集中观看《反间谍宣传》、动漫《反间谍风云》等视频。

       

视频中的一个个事例让同学们认识到间谍使用的新手段新方式。大家认为,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的反间谍意识,为今后碰到类似情况提供了具体解决的方法,受益匪浅。

今后,药生学院将在全院所有班级内推广此次活动,务必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