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
2017-05-06  

5 4 中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5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预备会。学生科石红璆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迎新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石老师指出选拔助教最重要的两点标准:一是要有实干精神,刻苦耐劳,脚踏实地;第二是要品学兼优,以身作则。石老师说,迎接新生入学工作既是学校每年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新学期开学的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要求,做好下一届的迎新人员选拔工作。

       

学生会主席对新生军训的分连情况以及对选拔17级迎新工作者的相关事项作了简要的安排。希望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迎接2017级新生人员工作。

会上,老一级迎新工作者们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了意见,希望今年的迎新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