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2017-09-23  

为进一步强化培养同学的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920日晚,药生学院大二各班级于本班教室积极举办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用通熟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普及宪法的地位,意义等知识。同学们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主动分享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与了解,活动中他们深入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有同学说,从上小学开始就得知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并表示后续会积极学宪法,讲宪法,始终坚持以宪法为根本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是游戏环节,通过娱乐性的方式对案例进行小组辩论,让同学们能够以更轻松娱乐的方式深入了解和学习宪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掌握了宪法并逐渐加强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