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辩手观看优秀辩论表演赛
2017-11-12  

为了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辩论赛的流程、提高辩论水平。1110日晚,药生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心远楼604观看了优秀辩论表演赛,辩手培训员及全体辩论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观看辩论表演赛视频之前,培训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辩论赛的规则,并针对时间点的掌握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优秀辩论赛视频,观察优秀辩手是如何阐述、剖析论点,以及如何机智地回应对方辩手给出的难题。表演赛中辩手们缜密的思维、出色的表现都令同学们心生敬佩。当辩论赛达到高潮时,教室一片肃静,气氛十分紧张,每一句话都扣人心弦。在观看完表演赛之后,培训员还给同学们做了透彻的讲解,并提出了一些常见的注意事项,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好的应战心理和作战技巧。

       

此次组织观看辩论表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也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对辩论赛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战中能够突破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