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微团课”大赛活动
2017-11-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员的思想引领,药生学院于1110日中午在笃学楼105进行“微团课”大赛初赛视频录制活动,团课由学生团总支耿妍主持,大一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此次“微团课”采用的主题是“萌新团支书速成班”,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支书”与团员们进行探讨交流。活动中,耿妍主要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团干队伍中的思考感悟以及对新一届团干部发展的期望。共青团员是富有朝气、充满热情、具有创新思维的群体。她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完善自我,在日后的工作开展中能够积极做好各班思想工作,带动班级气氛,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每一次活动。落落大方、侃侃而谈的演讲带给同学们无限的激励和感动。

       

此次团课让团支书们更清楚的确立了自己的工作方向,明确了作为一个团支书的主要职责,为积极营造一个团干部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