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第一讲——人际交流沟通技巧
2017-11-24  

语言沟通能力是学生干部素养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组织内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112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路上”学生干部提升培训活动正式开讲,第一讲主题为人际交流沟通技巧,由学生科周海霞老师主讲。

       

讲座中,周老师别开生面的采用团体辅导的方式来进行培训。开场的报数小游戏大家还有些不太适应,设计组徽、组歌、口号的环节大家开始欢声笑语,积极踊跃的上台展示,同学们充分领会到只有运用良好的沟通技巧,才能巧妙的融合所有人的想法,设计集体满意的作品。撕纸游戏更加让同学们体会到有沟通和无沟通的区别。周老师的互动教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善言者,一线藕丝牵大象”的含义。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发现了自己在交流沟通中存在的问题,也解决了自己在日常交际中的一些困惑,人际沟通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定能更好地与老师同学交流,更顺利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