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十大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2017-12-05  

为了发挥榜样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药生学院开展了评选十大学习标兵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推荐,十大学习标兵已全部产生。123日,学院在笃学楼204举千行了“十大学习标兵”颁奖大会,药生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到会为标兵颁奖。

       

本次十大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坚持以德树人,通过发现学生自身的优秀能力,在学院范围内树立学生榜样,并以学生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引导、鼓舞其他同学不断奋进。在增强参选同学自身认同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加注重自身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日常生活中品德的提升,从而实现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成长,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目的。

       

本次活动展示了药生学院学生在厚德端行、学业精进等方面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面貌,树立了优秀学子榜样,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指路,鼓励大家以蓬勃的朝气度过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