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2017-12-21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点燃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1217日晚,药生学院于思阶一举办了创业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创业经验丰富的金雷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金雷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创业历程以及他最初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他说道,在创业路途上首先要明确四个问题:“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时候开始”、“前期需要考虑什么”以及“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同学们针对这四个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耐心的指导和讲解让同学们十分受益。

       

此次创业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式,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