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我是演说家”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13  

清风拂柳,月明星稀,春意盎然。药生学院“我是演说家”演讲活动于311日晚在心远楼604举行,活动旨在评选出有能力参加主校区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演讲活动由药生学院学习部部员刘誉乾主持,学生会、团委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内容主题不限,选手们各自发挥自己的才能,演讲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他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带给了观众《寒门贵子》、《腹有诗书气自华》、《面包与玫瑰》等精彩的作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所选主题的深入思考。

       

经过一轮的比拼,评委们综合各方面因素评选出了前三名获奖选手,第一名为A1741班罗宇进,第二名为A1711班王乐,第三名为B1722班刘博文,并对他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多参加以后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尽管有些选手是第一次参加演讲,但他们依然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好地展示出来。相信通过此次的演讲活动,选手们将在今后的舞台上更加充满自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