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参加校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
2018-04-01  

为提高英语口语水平,328日药生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组织成员们参加校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

       

英语角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以个人自由对话为主,辅以趣味活动和主题讨论,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听,努力说,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畅聊过后,同学们利用最后的时间向外教们请教英语的学习问题,外教们不厌其烦的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时而显出疑惑的表情,时而投以赞许的目光,时而发出开心的笑声,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英语角活动。

       

通过英语角的活动,有助于解决了同学们英语学习中“开口难”的问题,点燃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和斗志,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参加此后的英语角活动,珍惜利用好在英语角的学习时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