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创业协会举办20元创业梦活动
2018-05-07  

为加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药生学院创业协会422-55日举行了20元创客活动,并在56日晚开展了创业交流会。

       

4 22 3支参赛小组积极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业活动中。自制小吃美食、点餐外送服务、精美的手工品等等,各具特色、广受好评,小组成员合理分工,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5 6 晚,3支创业队伍各派出一名代表结合精美的PPT讲述自己的创业心得并分享创业成果。同学们表示创业之路虽然艰辛但收获颇丰,他们会带着敢于尝试、永不言弃的人生态度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