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习“团章团史知识”主题活动
2018-06-04  

为教育团员青年们进一步掌握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强化团员意识,药生学院举办了系列学习团章团史知识主题活动。

       

6 3 晚,由院团委举办的团章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心远楼608如火如荼的进行,进入决赛的有6支队伍,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机敏的作答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团学知识基础。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A1732代表队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斩获冠军;A1761代表队获得第二名;B1761A1741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与此同时,药生学院第四届团校培训结业考试也在心远楼601进行,考试内容以团课培训中学习的知识为主,团章团史知识为辅,所有考生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仔细思考,冷静作答。

       

此次学习团章团史知识主题活动,不仅让全体团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团的精神和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他们会努力争做合格团员,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