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专题工作会
2018-05-29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建设美好校园,527日,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9召开了“考试安全月”会议。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及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夏季天气炎热,徐书记特意强调同学们要谨防溺水问题,切忌到池塘、河边、水库等地游泳玩耍。除此之外,宿舍用电安全也需高度重视,要做到人走关电扇,禁止使用大功率等。接着徐书记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如何加强防范意识、如何提防诈骗与盗窃、如何预防宿舍起火等方面。本学期已接近尾声,徐书记在会上总结了这学期的工作,并为表现好的班级、团支书颁发了奖品。他在感谢同学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和安全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药生学院将继续落实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扎扎实实地将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