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举行第二讲
2018-05-12  

为进一步提高新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59日晚,药生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第二讲在心远楼608举行。此次活动由A1771班团支书邓浩文主持,全体新团员参加。

       

首先,邓浩文带领新团员们了解了团的标志、团的重点工作及团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随后,同学们针对各方面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此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同时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

       

此次团课培训活动,使共青团员们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清楚了自己的使命,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有纪律的合格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