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动员大会
2018-09-05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9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406召开了2018级迎新动员大会,学生科欧阳建萍老师、全体18级迎新工作人员及部分17级迎新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海霞老师主持。

       

会上,周老师首先对全体迎新工作者积极参加迎新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迎新的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新生,要热情、主动、耐心的服务新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做到分工明确、权责到位、相互理解支持,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军训工作中做到“高标准、高要求”。周老师还特别强调到助教们要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提醒新生谨防诈骗、传销等组织。最后,周老师向迎新工作者详细讲述了迎新流程,以及面对有可能的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希望助教在迎新和军训过程中积极主动的配合班主任,协助班主任开展工作,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耽误。

       

通过此次会议,迎新工作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药生学院温暖、阳光、友爱、向上的形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