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2018-09-23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培养优秀青年团员,920日晚,药生学院各班开展了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及主要的成效。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十八大的核心内容,并要求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牢记青春使命。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共青团发展的重视。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