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01  

9 29 晚,药生学院团委组织大一班级举办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主持人解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且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特点进行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三观”的形成有何意义这一话题讨论。最后团支书做了总结,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对大学生培养良好“三观”的深刻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鼓动了同学们对政治时事的关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