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学习“团代会、学代会”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药生学院于1015日召开了以“学习双代会内容及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为大家宣读了贯彻双代会倡议书,倡议大家站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团支书还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关于党、团的理论知识问题,同学们都认真学习、仔细听讲,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勇当科学知识的研究者、服务社会的先行者、创新创业的实践者、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最后,还邀请了参加了双代会的同学上台讲述会精神和个人感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牢记不忘初心跟党,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的自我要求,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深入了解,加强党性教育建设,为建设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