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交通疏导活动
2018-12-17  

为做好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工作,强化大学生及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疏导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通过网络、传单等形式宣传了此次活动并招募了志愿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主要针对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南门、立本楼、心远楼、交叉口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交通疏导。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上午9点到11点、下午2点30到5点30,志愿者们在站岗期间身着红马甲、戴着红帽,站在服务点,以最好的精神神状态面对来往的车辆和人群。志愿者们引导流动的车辆、劝阻违规停留的车辆、整顿共享单车与电动车的停放位置。在志愿者们的帮助,校区的交通秩序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科技文化服务相结合,促进了志愿者活动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文明城市做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