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12-02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11月30日中午,药生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浔东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前来观看比赛,为场上球员加油鼓劲。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大二A队与大四队杀入总决赛。哨声响起,球员们快速投入到激烈的决赛中,比赛开始大二A队就先声夺人,积极组织进攻,奔跑、运球、传球、转身、过人、纵身跃起,大二A队首先投入一球得分,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14:6的优势地位。下半场大四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进入白热化,球员们敏捷的身影和娴熟的技巧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随着嘹亮的长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大二A队最终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带动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药生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