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微团课”大赛拉开帷幕
2018-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11月28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4举行了“微团课”大赛初赛,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赛有演讲、PPT演示、视频、话剧等多种形式。“微团课”大赛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国梦”教育等内容进行展开。选手们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以及团史、团务、团情等内容做出了精彩的阐释。最终,评委们经过激烈的讨论,选出 B1881班、A1841班、A1741班、B1822班晋级参加复赛。

       

此次“微团课”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