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11-27  

爱心志愿行,情暖敬老院。11月24日,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前往社区敬老院开展以“一份奉献,一份温暖”为主题的敬老院慰问活动。

       

抵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其中,或陪老人拉家常,或给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或给老人表演节目,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顿时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看着老人脸上洋溢的笑脸,志愿者们也觉得非常开心。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对老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意识,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延绵千年的“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药生青年志愿者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