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笃行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8-11-27  

11月25日晚,药生学院在立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笃行杯”辩论赛决赛。本次总决赛邀请了A1831班班主任凌云老师以及浔东校区各学院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以“评判行为善恶的标准是动机还是效果?”为辩题,正方A1831班所持观点:“动机是评判行为善恶的标准”,反方B1881班所持观点:“效果是评判行为善恶的标准”。首先,双方一辩分别进行开篇陈词,对各方所持观点进行总体阐述,辩手们沉着冷静,条理清晰。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比赛走向了高潮,在自由辩论阶段辩手们言语犀利、思维敏捷、句句切入要害,不断抓住对方辩手观点中的漏洞予以反击,并坚定已方观点。在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中,双方四辩就各自观点总结陈词,再次表明己方观点,在一番唇枪舌战后比赛进入尾声,评委们经过激烈的讨论,对本次比赛双方辩手表现作了点评,最终反方B1881班以其出色的团队协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展现了药生学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