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美化环境 美好生活 美丽九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26  

为打造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1月20日,药生学院团支部组织了以“美化环境 美好生活 美丽九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两个部分。各班团支书先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目前校园中存在的环境问题,同学们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团支书和全班同学一起宣读了《文明学生公约》。理论学习结束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到校园中进行义务劳动,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到学校各处进行垃圾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仔细清扫垃圾,在大家的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增加了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改善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