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趣味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04-28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培树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骨干精英分子热情,药生学院4月23日举行趣味运动会,并在424日晚,笃学楼204召开趣味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


                                             

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大会开始,主持人公布各小组总积分排名及分别在拔河、踩气球、仙人指路等各项活动名次。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优异的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和褒奖。接下来每个小组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每个人都激情饱满地演讲,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亮点,共享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收获到了快乐,收获到了激扬青春获得的友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在趣味运动会期间辛苦工作的优秀组织者以及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在当下疫情防控战中活跃了校园气氛,向社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