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大例会
2022-10-20  


为落实学生会管理制度,欢迎学生会新成员,药生学院于20221016日下午三点半在笃学楼204教室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大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张佳怡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部员参加本次会议。

2022-10-16 20:22:24.960000

本次例会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回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各项学生会工作任务。

2022-10-16 20:22:06.259000

各部门新部员依次进行了丰富有趣的自我介绍。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分享了对部门工作的感想以及半个月以来的工作体验,增强了新部员的责任感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2022-10-16 20:23:17.219000

最后,各部门部长汇报九月工作总结及十月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张佳怡对新部员提出工作要求并寄予希望,希望学生会干部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2022-10-16 20:23:43.485000

通过本次例会,明确了学生会在新学年的工作方向,对学生会新部员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工作将更加协调有序,药生学院学生会工作必将是“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



 

通讯员:杨紫晴

一审:熊芷芊 喻丹萍

二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