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 |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敬尊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小我融入大我,爱心温暖老人。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3月5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12名志愿者走进莲花池小区开展“学雷锋,敬尊长”志愿服务活动。

房间、走廊、花园……在敬老院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陪老人聊家常,听老人追忆他们年轻时期的故事。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老人们的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平日清静的敬老院洋溢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志愿者们朴实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熊芷芊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