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深入开展,培养和树立一批信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笃学楼204教室隆重举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典礼。

本届“青马工程”于2022年4月17日开班,为期一年,共有51名成员参与培训,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多方位培养。在开展红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的同时,更开展了“校园知识文化一站到底挑战赛”、趣味运动会、“飞Young创客梦”十元挑战赛等一系列趣味性,特色性活动。突出理想信念教育、注重实践育人导向,努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典礼开始前,青马班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典礼正式开始。

会上青马班班长邓绍基总结了一年骨干培训的所学、所知、所感,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青马班是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代名词,是学院的精神面貌。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奋发有为,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随后,青马班班委为7名荣获“优秀成员”荣誉称号的成员颁发证书。

校长助理、学生会主席张佳怡表示,青马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止步,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将所学所思落实到行动中,为药生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

本次“青马工程”骨干班培训活动的展开,全方面强化了我院学生干事的综合素质,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理想信念。学院也表示将会持续开展培训,优化培训课程,帮助学生干部提升综合能力,打造出一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通讯员:熊芷芊  黄礼健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