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赞颂二十大,主持新风采”——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2023-04-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青年大学生政治认同与价值认同,充分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校园文化氛围,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3月31日至4月2日组织开展了“赞颂二十大,主持新风采”——主持人大赛,并于4月2日在笃学楼204举行学院决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二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素质表现、即兴主持、自我陈述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中,选手们进行了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化身成真正的主持人,他们将自己的主持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绘声绘色,娓娓道来,自信,从容,风度翩翩,台风尽显,展示了选手们深厚的主持功底。第三环节高潮迭起,选手们胸有成竹的姿态,自信乐观的风采,不同的风格,相同的精彩。本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对内容的理解能力,更考验了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他们不仅妙语连珠、出口成章而且思维缜密、逻辑清晰!第四个环节选手们以灵活的方式传向在场观众表达着自己的内心,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比赛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前主持队队员担任评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各评委公正的评分,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主持人大赛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舞台表现力。同时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项文体活动选拔、储备优秀主持人才。祝愿晋级选手在日后再接再厉,用话筒点亮舞台梦想!

通讯员:黄礼健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