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2023-05-05  

 

2023年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回信殷切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于5月4日晚七点在笃学楼204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习近平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A2211班汤正芝说:“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子的回信,对我是个极大的振奋,为我们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我会继续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把个人理想和梦想主动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增强学习紧迫感,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步伐,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

A2233班周思琪说:“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后,我深刻理解了我们青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重要性,新时代新青年始终要有昂扬向上的精神,要有脚踏实地的实践能力。我们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要结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专业特色,弘扬工匠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人生”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希望青马班学员志存高远、不负重托、、不畏艰险、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一代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中去,放飞青春梦想,不断扬帆起航。

通讯员:刘文佳

一审:陈慧君

二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