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2023-05-05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全方位向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2023年5月3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展开,由班级团支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并就当代青年如何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等进行深入学习。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在A2241班团日活动上,班主任江英强调,在五四青年节到来的节点上,当代大学生更应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团日活动上,各班还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的殷切期望,及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的节日祝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生活方向。同学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好本领,增长才干,沿着党的奋斗足迹,展现蓬勃青春朝气,努力书写青春篇章!

通讯员:陈晨 马静雯

一审:熊芷芊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