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3-04-27  

为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月26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4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会长钱璐主持,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生会部门部长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国家安全”为主题,22级每个班级学生代表参赛。各班踊跃报名,认真策划,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排练,精心制作的剧本与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各参赛队伍的表演丰富多元。有因贪心自我小利而泄密国家重要研究成果、心思敏感脆弱却遇上蛮横不讲理的室友以及单纯天真听信电信诈骗人员交付“教材费”等,均很好地体现出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情感真挚,耐人寻味,既有对国家安全的主题展现,又体现出对心理健康的思考,更有对心理问题患者的深切关心,体现出深刻的教育意义。

A2232班参赛学生表示到:“这次活动带给我很多良好的体验,我们在准备期间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国家安全对于我们来说再也不是一个懵懂的名词,它涵盖了多方面的知识并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将更好地去学习它,并实践下去,身体力行,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保护内容以及如何践行保护国家安全。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行动。从知法、懂法再到护法,我院将长抓不懈,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通讯员:邓婷 马静雯

一审:高丽

二审:刘小风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