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开展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2023-04-18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马班学员学习党史、国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努力成为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大学生骨干,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于4月13日晚在笃学楼204开展“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每个参赛小组7名学员,共八组。大家准备充分,讲述了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沈树根,在炮火中坚守营地用血肉阻击敌人的故事;“为了国家奉献自己,不论年龄大小”——陈延年,坚守意志、宁死不屈,年少英勇牺牲的故事;22位勇士爬绳索,过火海飞夺泸定桥的故事;张朝燮和王京燕红色恋歌的故事……虽然他们的肉体消亡,但无畏的奉献精神永存;参赛学员们的演讲豪情动人,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高潮。余震海、宋智俊等7位同学获得第一名,张骞、王悦等获得第二名,熊钰洁、张亚云等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学员们通过演讲的方式学习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革命的成功是由无数先烈们牺牲得来的,希望学员们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通讯员:黄礼健

一审:刘文佳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