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喜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获校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三等奖
2023-11-20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九江学院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顺利晋级,于11月16日晚在南门大礼堂与其他参赛的10个学院一同进行决赛,并喜获三等奖。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诵读的《烟水亭歌》,将生动形象的表演和激情饱满的诵读结合,仿佛还原了江帆日落,夕阳小桥的古时九江,匡峰亘面、白云障目、高山景色,诗人沉醉其中,莅临烟水亭前,将心中所想所见的湖色山光提笔写下的场景。

表演者们以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表演方式对这首诗歌进行了情景演绎。在此次比赛中,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三等奖。

此次“传颂诗词经典,共建文明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的热爱,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也展示了我国诗词艺术的魅力,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对诵读经典诗文作品的兴趣和热情,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诗词,爱上诗词,从而更好的建设文明校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通讯员:黄礼健 夏天怡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