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坚强核心”主题教育活动(团课)
2023-11-17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1月14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香远楼117教室组织开展“坚强核心”主题教育活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大一各班团干及A231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办公室部员徐添乐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强核心”专题内容。徐添乐同学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展开论述。在徐添乐同学的带领下,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以及发展历程。

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汤正芝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鼓励同学要增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理解,也坚定了同学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下一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开展专题团课,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通讯员:方保华

初审:陈慧君

终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